close

終... 終於要寫電影心得文了!
哈哈哈哈哈!!好啦,我真的太懶了... Orz
趁颱風假趕快來補寫... :p

好孕臨門(Knocked Up)

這部電影我是在雜誌上看到的,當時是一點興趣都沒有
因為男女主角我都不認識,題材也 so so ...
沒有很吸引我......
可是,那天就覺得在家實在很無聊...
那陣子又沒什麼其他片子好看(主要是還要我想看)
所以... 看到電影板上這部片的評價還可以,就去看囉!

劇情大網就差不多預告也演完了,哈!!
就一夜情後不小心玩出了人命,於是兩個人要去面對的種種問題...
而結論是... 普普,並不很推... 哈!!
大概是因為男主角真的長得太不怎麼樣 ^^"
所以你要我相信一開始女主角就會醉到跟他上床... 實在很沒說服力 Orz
再接下來是,這明明是非常不相配的兩個人...
從外表到價值觀,都完全不相配,我原本還以為會和同床異夢一樣...
最後還是走上分手一途...
但結果卻是峰迴路轉,男主角痛定思痛,找了工作搬了房子...
然後 Happy forever ... = ="
對啦,最好是可以這麼順利啦... 一下子就可以想通並且改變自己...
沒聽過,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句話嗎... Orz

再來是女主角的工作... 我一直以為,她要面對懷孕之後工作上的困難...
尤其是她是被提拔為娛樂新聞的主播,是一個需要亮麗外表的工作...
她莫名其妙懷孕,還沒跟公司講,就任自己一天一天變胖...
然後公司還在六七個月後才"發現"這件事... = ="
我相信就算開放如美國,應該她也會遇到換角的壓力才是
結果... 完全沒有... 還說「肚子越大,收視率越好」...
所以她本身唯一遇到的難題就是--要不要跟這個怪咖經營婚姻...
反正就是一點都不現實啦... Orz (或是那是符合美國民情?!)

不過,女主角姐姐家庭的相處情況,倒是令我思考了一些東西...
其實有一段是,姐姐懷疑姐夫偷吃,而去抓姦...
最後才發現,姐夫只是想要自己的一點交際,不想被綁在家庭裡...
於是瞞著家人,跟一群男性朋友相約在外面聊運動... (甚至還不是喝酒)
我就在想,以前小時候會覺得,家人就是要每天在一起...
尤其是夫妻天天同睡一張床,應該要open mind,什麼都不保留...
也不會想說,要有各自的空間......
可是近幾年來,可能是因為自己搬出來在外面住了...
也不是以前學生時代熱戀期,天天想把自己跟另一個人綁在一起...
也就開始思考,其實夫妻再怎麼說,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...
如果能夠好好地把家事分攤,其實... 各自有各自的交際生活有什麼不好??

另外,我不知道這部片子是故意的還是怎樣...
居然真的去拍小孩的頭從產道冒出來的畫面...
問題是... 很假啊... = ="
騙我沒生過不知道嗎??就算是自然產,為了讓產道癒合的漂亮..
通常醫生都會先把產道剪開... 否則自己裂開很醜的咧!!
(放心,自然產的陣痛早就痛過那個剪開的痛... 不怕不怕 XD)
而電影居然拍了一個... "維持原狀"的產道口... = ="
最好是肌肉的彈性有好到那個地步啦 = ="


所以,結論就是... 真的很普通的一部片子...
而且坐在電影院裡,心裡只有不停地想罵髒話...
一來是看這部的都是情侶居多,我自己去看就已經被閃爆了...
二來是坐我前後的都是澳洲來的...
後面那個女生是大喇喇地把腳放在我的椅背... 這樣就算了,還拼命搖動...
而前面那對情侶都是高個兒,也不知道要體諒一下後面的人
整個坐得直挺挺的,完全就是擋視線... = ="
這樣就算了,途中出去上廁所,也不知道要低身走過...
就好像在她家客廳一樣,站得直直地就從你前面走過去...
害我看整部片的心情真的超超超差的... 從沒遇過這麼沒品的人!! >"<

料理絕配(No Reservations)

這部片子我是衝著凱薩琳麗塔瓊斯去看的
早在七月時看到看板預告時,就想著要去看了...
所以就挑了我生日這天,滿足一下自己的心願 :p

基本上呢~~這部片子的中文片子取得比英文片名好...
因為... 我看了半天,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不能預約這件事啊 @@"
還是我英文太爛,No Reservations 有其他意思??????

劇情大網... 其實預告也講了大半 ^^"
就... 女主角 Kate 是一個非常完美性格的主廚...
在一次意外中,她的姐姐車禍喪生,留下一個九歲大的姪女讓她照顧
所以在請假了幾天後,她工作的餐廳店長找了男主角 Nick 來代班...
他是天性熱情的一個人,在遇上了嚴謹的 Kate 之後,撞擊出愛的火花...

那實際感想嘛... 就很平實的一部片子...
不錯看,但...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^^"
唯一讓我印象很深的地方是,女主角只要心情不好或想找人吵架...
就會跑到大冰櫃裡去... Orz
啊~~~~不冷喔?? Orz
其餘的部份... 嗯... 就很溫馨啊... 沒有什麼太多感想 :p
所以有人說是一部適合二輪的片子啦,哈哈!!
我個人則是覺得... OK 啦~~可以去租來看啦 :p
如果是喜歡這種探討感情的題材的話......:p

哈哈,不推的片子寫了一堆,覺得還可以的卻只有短短一點 XD
誰叫我很不會寫心得文嘛 Orz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blog.xuite.net/anne5457/anne/13778699-Knocked+Up+%26+No+Reservation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q28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