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之五 外遇】

◎ 作者:水藍色

熱水洗盡一日的疲憊,我用毛巾擦乾身子,走出浴室。才剛踏出來,那門鈴如預期的時間響了起來,我趨向前開了門,映入眼簾的是他。

他沒有說話,走進我租的小套房,帶上了門,慢條斯理地走到床邊。

「還是這裡讓我覺得最舒服!」他向後仰,大字形地躺在床上。

我聽著,心頭覺得刺刺的,但沒有做太多的反應,只是趕緊擦乾自己的身子,並且迅速地將頭髮吹乾。

而在穿上衣服前,我會習慣性……

「在找這個嗎?」他拿著瓶裝的乳液,在我的眼前晃了晃。

我看了看他,不語。

只是有點訝異他怎麼還記得我洗完澡後,有擦乳液的習慣。

當初擦乳液是因為得了異位型皮膚炎,皮膚癢的難耐,醫師建議我擦乳液緩和。但一個大男人要擦乳液,實在是非常的彆扭。可是為了讓病趕快恢復,也只好乖乖聽醫生的話。

這一擦,就是兩年。儘管病已經復原了,但擦乳液卻變成了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,就像是例行的公事一樣。

「躺著,我幫你。」

「你不在的這兩年,我已經學會了幫自己擦了。」我從他手上拿回乳液,解下圍在下半身的毛巾。

「別這樣嘛……」他把我拉了過去,讓我趴在床上,「我也只是想當個孝子而已。」

他說著,然後擠出些許乳液在我的身上塗抹。

「你為了當孝子,就可以這樣不顧一切拋下我?」我哂笑,「原來我在你心中,地位那麼低!」

他沒說話,只是靜靜地幫我抹勻身上那圈白色的液體,然後把頭湊到了我的臉龐。

「還是用同一種沐浴乳?」他問,貼在我的耳朵旁細細地說。

我點點頭。然後慢慢地翻過身來,面對面地直視著他。

他吞了吞口水,然後吻了我。

「可以嗎?」他離開了我的嘴唇,孩子般的詢問我的意願。

「這不就是你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嘛?」我淺笑。

他害羞地笑了兩聲,接著用吻堵住了我的嘴。深深地,柔軟地,讓我全身失去力氣,癱軟地爬不起來。舌頭靈活地像條小蛇在我的口中探索,窒息的感覺讓我像掉進無底洞。

兩個人緊緊貼著,像兩極相反的磁鐵,紮實地抱在一起。他從我的額頭一路吻到了胸口,每一個吻都很簡單,卻不敷衍。規律地動作伴隨著兩人不整齊的呼吸。

「嗯……」他用舌尖輕挑我胸前的兩粒,壓抑不住強烈地刺激,我悶哼一聲。

我起身將他壓在床下,用力地吻著他,雙手褪去他全身的衣物,舌頭在他的口中奮力地鑽,濃稠的唾液交融著,吸吮的聲音加快了兩人的心跳。

他兩手在我的身體下方游移,輕觸我的敏感處,然後溫柔地抽動我的分身。

「喔喔喔……啊……嗯……」

兩個裸著的男人就在床上解放內心最深層的慾望。

完事後,我趴在他的肩上,閉上眼仔細享受與他相處的時光。

「我該回去了。」他起身,穿上衣服。

我坐了起來,倚靠背後的牆,點點頭。

雖然我打從心底難過,但我卻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留住他。

因為他必須當一個孝順自己母親的孩子,所以奉母之命,結了婚。

也因為他必須當一個體貼溫柔的好丈夫,和一個優秀負責的好爸爸。

所以我們七年的愛情,就這樣平淡地結束……

「有空,我會再來找你的。」他說著,穿上了鞋子。

我從床上跳了起來,衝向前去,緊緊地摟著他。

這一個擁抱很緊、很深,像在訴說我內心最無聲的語言。

我慢慢地、慢慢地鬆開了手,看著他,眼眶氾著淚水。

他溫柔地在我的額上留下一個吻痕,打開了門,對我說了聲再見。

「以後,我們不要再見面了……」關上了門,我貼著門沿下滑跪坐在地。

眼淚,流了出來。

【全文完】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vic88/post/13098695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q28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