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宇若霏╱台北報導】34歲的周孝安外型高大英挺,他聖誕節被《鏡週刊》拍到遭女伴熊抱,最後帶回家共度佳節,卻冒出案外案,牽扯成四角關係。曾演過女女愛情片《偽婚男女》的女星李京恬前晚在臉書、IG點名周孝安,痛批他「劈腿」、「瘋狂偷吃」,她透露上個月天天哭,去年最後1天分手,分手原因是「男方愛上拍戲的前女友」,據悉前女友是和他拍三立《必勝大丈夫》的周曉涵,意外傳出雙周曾交往,多年後重逢再擦出火花。

周孝安擁有結實身材和深邃五官。翻攝臉書周孝安擁有結實身材和深邃五官。翻攝臉書

周孝安過往緋聞對象包括江祖平、楊千霈、圈外女友Doris等,最新被《鏡週刊》拍到的誤以為是他復合舊愛,引爆李京恬崩潰,憤而在私人臉書、粉絲專頁及IG控訴才分手1天的前男友周孝安,他被拍到的時間點是聖誕節,當時他和李京恬還在交往中,李京恬反問:「聖誕節我們不是還在一起嗎?你還劈腿。我在上海拍戲,你瘋狂偷吃嗎?難怪你始終不願意公開我。」難堪的是,如今2人戀情公開卻已分手。

周孝安(左)和周曉涵合作三立《必勝大丈夫》,昨傳出兩人曾有舊情。周孝安(左)和周曉涵合作三立《必勝大丈夫》,昨傳出兩人曾有舊情。

李京恬(右)放上和周孝安親密合照,並控訴他瘋狂偷吃。 翻攝IG李京恬(右)放上和周孝安親密合照,並控訴他瘋狂偷吃。 翻攝IG

李京恬心痛控訴

據悉,李京恬和周孝安透過友人認識,交往約半年多,看似她在分手當天在私人臉書寫下心情,「這個月的我,每天都在哭泣。從沒吵過架的我們,一直相信愛著對方的我們,給予彼此很大的空間的我們,怎麼突然就沒熱情了?『還是愛』、『還是想念』,接著告訴我這一切都只是誤會。原來,是喜歡上對戲的前女友了。全都是謊言,虧我是那麼真誠的待你,信任你,謝謝你讓我長大」。
對李京恬直指劈腿、偷吃,周孝安昨凌晨2點在臉書回應,表示偷拍的對象並非前女友,而是另位女性朋友,也無交往或玩弄的意圖,該女性朋友當天到他家拿聖誕禮物後就離開了。

雙周急撇清關係

對遭李京恬指控劈腿,他表示目前仍與她溝通彼此無法修補的相處細節,「如果有任何造成李小姐情緒與觀感上的不愉快或誤解,是我沒妥善處理,本人也深感抱歉與自責,感謝李小姐這段時間的陪伴」。
而周曉涵被指是「周孝安愛上的前女友」,她透過經紀人表示他們很久以前就認識了,但後來失聯沒有交集,最近合作又遇見,大概只是這樣,經紀人說周孝安的感情狀態跟周曉涵是真的沒關聯。





威茗專業徵信的服務,能夠幫助許多人發現在感情外遇、婚姻背叛中所發生的問題,順利將感情挽回。我們的偵探人員更具有專業的素養,除了本身對外遇抓姦、感情劈腿的敏銳度,對婚外情的深度了解外,更能夠針對各種疑難雜症,提供迅速、專業的優質服務!讓我幫幫你0800-666-681

高雄徵信社 屏東徵信社,台南徵信社 嘉義徵信社,雲林徵信社 彰化徵信社,台中徵信社 南投徵信社,苗栗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,桃園徵信社 新北徵信社,台北徵信社 基隆徵信社,宜蘭徵信社 花蓮徵信社,台東徵信社 包二奶,外遇抓姦 捉姦 抓猴 ,尋人啟事 婚前徵信,工商徵信 感情挽回,離婚諮詢 監聽錄音,仿冒侵權 討債 ,帳款催收 工商糾紛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ebjebg66666/post/13768116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q28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